RICE-WW

💚🧡

2015-03-21一周年入坑纪念

还没来得及上色,final啦没时间,考完再说啦。(这是我会画的最后一张机场图了
下面是一些感慨...可以无视...

从2014-03-21到今天已经喜欢凯源玺一年了,说来不长但也不算短。看着他们以前的青涩稚嫩的面对镜头毫无掩饰的展现,到现在的成熟而不圆滑的语言。三个娃变化着,进步着,我只觉得有失必有得吧,起码他们会保护自己了。#你们的光辉已然展现,我只希望它更耀眼#
说到变化的不单是他们,更是饭圈。然而idol们在进步着,喜欢着他们的人却在退步。
去年这段时间是入坑的高发期,最近也有很多人在微博感叹过去的饭圈如何如何,今昔又如何。我不想评价别人的行为,而这些人也不会因为我怎么说而改变。
我只想说一下自己。我从入坑开始就是源苏凯源汪TFBOYS不拆团。可是在去年掐架最厉害的时候,因为那些踩队友的毒唯,我几乎变成了源唯。
可是冷静下来,我又想为什么我会对idol所喜欢且信赖的命运共同体视而不见。源源和小凯还有千千在一起那么的开心啊。为什么我要因为idol以外的人来改变自己的行为,因为那些掐架而摇摆不定。
我尊重我idol喜欢的每一个人,尊重陪伴和喜欢我idol的每一个人。这就是我的原则。
我很高兴一年后的今天我还是源苏凯源汪TFBOYS不拆团。

(BUT咧!不要和我提QKQ,不毒不代表能接受啦啦啦就是接受不能~打我呀~有本事打我呀~

by-饭。

评论

热度(7)